2013/07/01

巧合

7月1日公眾假期,三號風球下沒有出街上街,留守在家。

媽打開電視想看都市閒情,但想也想不到,當日的題目就是「工作假期」!

當這四隻大字傳到耳邊,我立刻心想:
「吓?又會咁橋?俾師奶睇嘅都市閒情竟然會介紹工作假期?好邪喎!」
之後我隨即離開電腦,移步到電視前一直在看。
當然除了看資訊外,還有留意爸媽的反應,希望能藉此試試水溫!
因為在我而言,要爸媽批准我去一年工作假期,比去大使館申請簽證和寫旅遊計劃書更更更更更難!比起儲蓄生活費和學韓文,要得到他倆的批准,我實在沒有任何把握...

結果,節目介紹了半小時,爸媽也沒有任何正面或負面的反應...

不過,我相信了解我一舉一動的媽媽,也許已因我「由電腦前移動到電視前」的動作而猜想到我「對工作假期這件事感興趣」...繼續努力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