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14

첫눈 初雪:在首爾下了初雪的今天

聽說,今早零晨,首爾下了本年度的初雪。
初雪,感覺總是充滿浪漫和詩意。

在首爾下了初雪的今天,事隔一年,我再次踏足韓國領事館。不再是為了取資料,而是確確實實的交表格。

不知為什麼,純粹是交個表格和資料而已,心情卻非常緊張,興奮中帶點忐忑,帶點矛盾,不過,我仍然慶幸自己能走到這一步!終於能再走前一步,把「幻想」變為「事實」了!

早上9時45分左右到達,基本上沒有人在等候,而我也預備了所有資料,連申請表也預先填好了。結果,不需等侯,直接交表,前後3分鐘,完成!十!分!順!利!

接下來,就是耐心的等待,等第一階段完成通知,這階段大約需時14天。

這14天裡,「等待」對我來說並不難,最難的,是要在14天內把這計劃告知家人和同事。對我來說,這事難以啟齒...

不是因為參加工作假期計劃是一件壞事或錯事,而是因為心裡的負擔太多,總是想太多。總覺得,這樣一下子掉下家人和同事(特別是家人)有種「自私、不負責任」的罪疚感和內疚感。

不過無論如何,既然已經決定了,就勇敢地實行吧,無論如何也要試一次!求上帝賜我力量!!!!!

願一切繼續順利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