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3/29

出發前的最後一篇

從來都覺得上天對我不薄,衪賜我幸福的家和很好的家人,亦給我有一班好朋友、弟兄姊妹、同事...身邊一班愛我疼我的人。

在臨出發前的兩星期,在不同的飯聚當中,深深感受到大家的愛和鼓勵。縱然沒有用口講,但行動卻比言語更窩心。

一年多以來,內心一直掙扎要不要去工作假期。其實某程度上也很怕被人誤解,覺得去工作假期等同「掛住玩」「唔生性」「逃避現實」「追韓星」等等。但經過這兩星期,更加讓我感受到身邊人對我的理解和認同,再報以支持和鼓勵,這份感覺給我一種莫名的力量,讓我能繼續往前走。

帶著大家心靈上的支持和物質上的支持$$,答應大家這一年會過得很好,一定不會枉過,不用擔心。正如我媽擔心我要乞食,出門利是一封又一封,然後跟我說了一句:「你欠我很多。」是的,我欠大家實在也不少。所以,一定要來找我請大家吃飯!你出機票我出飯錢!(一餐咁多啦~哈哈XD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