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3/12

My Tiffany

熟悉我的朋友,都應該留意到我經常帶著一隻Tiffany銀手鈪

無論是任何場合、去哪裡,基本上我每天都會帶著它。

它對我的意義頗大,就是我人生第一份用自己的糧,送給自己的紀念禮物。
記得當時買它的時候好像大概是2500元,對於當時人工並不高的我來說,其實也頗為昂貴。

買了它之後,我並沒有選擇把它珍而重之地收藏。相反,我開始每天帶著它。當時我在公共圖書館工作,有一半時間需要體力勞動兼搬搬抬抬,我則任由它被刮花。因為我覺得,它身上的每一道刮痕,將會好好地見證它陪伴我的年月,與我一同經歷著大大小小的時光。

直到現在,不經不覺在社會工作了差不多十年,而它也陪伴了我大概有九年的時間。
它,將會與我一同進入另一個新旅程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