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11

有夢就追

以下又是一篇網上的分享文,說得實在太好了!很有同感!
加上作者也是位基督徒,感覺更親切,於是忍不住要複製下來分享一下:


有夢就要追

我想到韓國打工度假。
我想到韓國念語言學校。
我想交韓國男朋友。
我想在韓國生活一段時間。
我想辭職去旅遊。
我想做我自己喜歡的事情。


我一向推崇,有夢就要追。
想做就趕緊下手。
生活在這個世界上,肯定會為了各種事情而煩惱。
可是,在人生短短的幾十年裡,
除去晚年的病痛,
除去嬰兒時嚶嚶學語,
除去求學的那十幾年青春,
還有未來結婚生孩子之後的各種家庭負擔。
剩下的可以讓妳隨意揮霍的時間,真的不多了。


但,

1請確保妳自己的安全,因為假如妳有什麼意外,最難過的一定是妳家人,確保自己的安全是對家人最起碼的尊重

2如果可以,真心希望這「做自己喜歡的事情」的錢,是妳自己獨立的經濟支出,而不是向妳父母伸手要。他們把妳養到這麼大,對妳已經沒有任何虧欠的了。
我所踏足過的國家(或城市),花的每一筆,都是我自己工作後的獨立經濟支出。

3在外面請愛惜妳自己的身體,不管在哪個國家,每個女生對男生都存在一定的誘惑,有時候他們圍繞著妳,不是因為妳有多大魅力,而是他們想得到某種需求。

4如果妳信主,希望妳可以在禱告一段比較長的時間後,才作出決定。我相信祂會為妳安排好一切

如果妳不信主,我當然希望妳可以嘗試瞭解祂。
不然,請妳在決定前想好,在這段旅程結束之後,妳回到妳原本生活的地方,妳還可以以什麼方式踏足社會,重新找到一份可以養活自己的工作。畢竟,生活還是很現實的。




分享轉載自Facebook專頁
L小姐逃跑在韓國『家有韓國公子』按我進入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