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26

理想的家

無聊的時候也會胡亂搜尋一下考試院的資料,預早看看有沒有心儀的「家」,作為心靈上的個「實體目標」!

好,現在先說說我對居住地方的要求,其實十分簡單,地方小我反而不介意,最重要的就是衛生情況!可能我個人比較喜愛整潔(加上有一點潔癖?!)逗留在一個不太潔淨的地方會令我感到有點不平安,好像暗地會有蟲子在我身上爬行一樣!更何況是一個需要長期生活的一個環境,所以必需要有好的衛生情況!


  • 即使要花多一點點房租,也想要有獨立的洗手間和對外的窗戶
  • 最好是比較新建的,感覺傢俱裝潢都能保持簇新衛生
  • 地區:首選大學區(梨大/弘大)或是合井(YG?)附近(笑)
  • 單棟式獨立建築,地下不要有食肆/練歌房等商舖(發生火警的機會感覺會比較低一點點,比較安全)
  • 有獨立冷氣暖氣系統更好
  • 如果附近有便利店/超市/咖啡店就好了,哈哈,實在是超級大想頭!


然後有一日,在一個台灣女生的網誌上,看到她介紹這間考試院,名叫SONGLIM ECO HOUSE,於2011年8月落成,位於梨大地區。而她的情況跟我一樣,看來都是個十分注重環境清潔和衛生情況的女生!

光是看網頁的相片,感覺已經很新簇,用色鮮明,設計簡約,每個房間都有獨立的冷氣暖氣系統,還設有小小的健身房,看到這裡已經相當吸引!然後再看那女生的實境拍攝,房間感覺雖然小,但也可以接受的,跟網頁上的宣傳照也很相近,而最最最吸引我的,就是天台曬衣服的地方,竟然可以挑望到附近的教堂和十字架!感覺實在太美好了!試幻想一下空閒的時候,沖一杯溫暖的咖啡,然後站在天台的一角仰望白雲十架,思考也好,發呆也好,都是一種高級享受啊。

台灣女生的網誌 按我進入
SONGLIM ECO HOUSE 網頁 按我進入

這張是由網友拍的一張照片,就是從天台拍到的,
能望到附近的教堂十架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